SAM_0558.JPG

 

成功申請完會員後,接下來就是等待開放賣票。

提醒一下,例如現在是一月,賽季已經進行到一半,

除了可以抽大戰的票,基本上英程一般賽事的票都已經賣光了。

這時會比較推薦買香港球迷會的票。

接下來就是要留意英超賽程公佈的日子,

因為那就是開始賣票的日子,

建議大家整天都留在家中吧。

我這次買票,就是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四日

 

留意,英超賽程表會在英國時間早上九時公開,

也是這個時候開始賣票。

換算就是香港時間下午四時,

建議大家提早登入網站,預先想好自己心目中理想位置,

也準備好信用卡資料等,

有同行的朋友請預早加入好友名單,並記下對方的會員號碼。

重點是,請務必要使用電腦要進行﹗

 

開始了﹗我們早就想好是看九月十六日的場次。

太好了,那天就是主場的賽事。

從四點登入網站,它就說要排隊…

等候時間大概是030分鐘。

請給予你最大的耐性,等待。

千萬千萬不要按重新整理,乖乖的等待就是了。

大概一段時間後,通常都比網站所說的要等得久。

我的情況則是等了一個多小時後,終於成功登入購票網站了﹗

 

綠色區代表有大量位置、黃色是少量而紅色是賣光了。

使用電腦的各位,會看到座位表上方有兩個選項。

一是Event Overview,第二個是Pick a Seat(電腦版才有)。

請毫不猶豫切換至Pick a Seat,那是個互動的座位表﹗﹗﹗

Event Overview只是讓電腦幫你選該區的位置,

有機會不是連位,亦沒有辦法看該區有多少位置剩下﹗﹗﹗

Pick a Seat則是把你選的區域放大,可以讓你選擇任何空位和實時情況。

當時我就是卡在這兒,估計是我選的區只有一個位,

但我要買兩張票,所以系統一直刷不過,

難得的機會就這樣跑了。

幸好另一位能刷得過,可是因為該區已經沒有連位了,

我們的座位相隔了足足十九個人,但位置實在太好太前了。

一心想著沒事的,我們應該能跟人調位的…

(可是現實並沒有這樣,嗚嗚

就這樣把票給買下去了…

IMG_9174.JPG

選擇好座位了,因為一人只能有一票的關係,

你需要把其中一張票Assign給別的朋友,

此時你可以輸入他的會員號碼,或者他在好友名單的話,

就把他直接按下去,此時頁面會更新一次,是正常的﹗

之後就是輸入信用卡資料,確認無誤後再按下一步,

成功出現確認資料的話,恭喜你﹗已經成功買到票了﹗

再等數個小時收到確認電郵後,

可以再看一次帳戶的Transaction History,看看是否真的有票在,

之後就可以安心等待會員卡的到來了﹗

因為,票是自動會記錄在會員卡裡,

當然你也可以到時候去換實體票,

但我當時只是插會員卡就過了,只是安檢真的非常麻煩而已﹗

 

總結︰

TUTORIAL.jpg

 

而這次七月多還沒有收到會員卡,

官方答案是會在七月底前送抵,

但實際情況我是到八月頭才收到,

總算放下了心頭大石,呵呵。

 

現在就安心期待你的朝聖之旅吧﹗

 

之後會分享如何買哈利波特舞台劇和韓國演唱會的票,

我就是買票的時候有夠好運吧。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,謝謝。

 

其他更新請到臉書專頁︰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makly/

arrow
arrow

    M麥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